糖刃儿

一滴刃上鲜血,并一勺饱含爱意的垂怜

【凯源】我心中尚未崩坏的地方——翻看整理旧微博上凯源的互动

岁月情长,竹马成双。

当他出现在他生命里的那一刻起,两个小小竹马的心里,就有了在纷乱世界也不曾崩坏的地方。

这是旧微博里他们的互动,整理出来希望有更多人能感受到这些温暖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【小凯第一次在微博里提到王源。】




【我在练吉他,王源你想试试吗?】





【一起出去吃面,比比看我们谁拼的图好看哟】







【两只小熊猫】








土霸橙和土豆黄在沙滩上摆自己的名字】

凯:

源:




【和前辈的合照】

凯:




【两个穿着黑色塑料袋也很开心的小孩】

源:





【互相吐槽互相嫌弃但是最亲密】




【一起去街头唱人质】

”我承认是我怂恿唱的。“

从小小的街角唱到大大的舞台。他说要唱,他就陪着。

凯:




【吹纸片是练气的方法】

眼熟吗?还记得花絮里凯源一起吹纸片的场景吧。

”我们是要唱歌的。“

从一个人对着窗户,到两个人一起努力。




【微笑可以带来勇气,ps王源我想带你去游乐园哦】

凯:




【两个人互相帮忙开通微吧】

凯:


源:




【两个新年童子】





【王源在自己洗袜子哟】






【王源闹】

这个时候已经有了少年的样子,可说话还是像小孩子。

凯:




【看到什么都能想到你】

最喜欢的动漫,和最好的朋友。


【最喜欢的一首歌:我心中尚未崩坏的地方】

他开始出现在他的身后,一起站上耀眼舞台。

凯:



【愚人节王源说要走的玩笑】

胆小鬼,别在电话里哭啊。

一直在想源源在哭什么。大概是小凯看到微博就立刻打了电话过去吧。




【于是他也开始提起你】

填满了彼此的生命。









【王源多喝水不然要长痘痘的】





【约会一样的气氛】






【我们曾在一起,正在一起,未来也会在一起】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bgm:我心中尚未崩坏的地方

伟大和伪装 灰尘或辉煌

那是一线之隔 或是一线曙光

每个孤独天亮 我都一个人唱

默默的让着旋律 和我心交响

就算会有一天 没人与我合唱

至少在我的心中 还有个尚未崩坏的地方


很难形容心血来潮去翻旧微博后的震撼与感动。

他们就这样陪伴着彼此长大了,撒下一路闪耀的曾经。何其幸运,我们能在今天看到他们长大后仍在一起的样子。

整理了很久,抱着愈合的金刚心,等待他们更美好的未来。



评论(22)

热度(280)

©糖刃儿 | Powered by LOFTER